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立序封面之作,金茂领潮佛山江居时代

2021-11-1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时间的意义,是在流逝中看见万物变化。

自拿地至今以来,滨江金茂悦一直在被佛山楼市高光聚焦。身为央企脊梁的金茂在佛山打造出的这座60万㎡滨江大城究竟成色几何?在宏大的佛山西站枢纽板块发展蓝图中,金茂精工匠筑起的生活理想最终落在何处?在时间的渲染下正不断焕新的大城界面里,我们不难找到答案。

立序封面之作,金茂领潮佛山江居时代

01

焕新千灯湖西

央企金茂持续兑现美好生活

立序封面之作,金茂领潮佛山江居时代

滨江金茂悦择址南海区千灯湖西,位于佛山腹地,东接广州荔湾区,所处的佛山西站枢纽板块堪称广佛同城的前沿阵地。在一举升级城市运营的同时,也将加快佛山城市面貌更新,以促进广佛同城,深层次释放城市生命力。

2021年是佛山西站-千灯湖CBD枢纽飞速发展之年,可以说整个狮山都在迎接巨大能量的升级与释放,迎来空间格局、发展格局的又一次再造。

滨江金茂悦所在的西站枢纽新城板块,是象征城市发展的区域新擎。佛山西站枢纽新城规划“高铁+2城际+4地铁”格局, 4站千灯湖,6站直达荔湾,是大湾区西部当之无愧的“主枢纽”,巨大的发展潜力不言而喻。作为千亿产业重地,大量商业、教育等资源陆续规划注入,为滨江金茂悦所在的罗村板块积蓄了丰沛的生活底蕴。作为赋能板块发展的居住范本,滨江金茂悦在交付之际所面对的,不仅有业界对于金茂悦系产品能力的衡量,还有大湾区业主对“与世界同步”的生活方式的期待。

立序封面之作,金茂领潮佛山江居时代

从企业角度而言,金茂在2021上半年签约1301.5亿元同比增长27%,三道红线无一踩线全部绿档,在楼市频繁波动的大背景下显示了其作为央企浑厚的内力和强劲的发展动能。从产品角度而言,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十余座配套建筑拔地而起,在金茂不遗余力地推动和打造下,高规格滨江彩虹跑道完整落成、15班全优幼儿园大楼完成封顶、拥有2500+优质学位的石门中学正逐步有效推进......一系列重磅配套的落地构筑起一座更加全面、庞大、和谐的超大型现代社区,迅速且高质量、高完成度为佛山量身打造了一座60万㎡滨江教育大城,实现了全龄化品质社区的进化,亦满足了当今城市菁英们对产品的体验感要求。

这是金茂作为城市运营商的责任与担当,亦是作为央企以一己之力焕新千灯湖西的巨大实力体现。

立序封面之作,金茂领潮佛山江居时代

立序封面之作,金茂领潮佛山江居时代

02

开启滨江时代

领潮大湾区对话世界的作品

佛山亲水而生,因江而兴,流淌了千年的汾江更是佛山人心中当之无愧的母亲河。它见证了四大古镇的兴起,蜿蜒流淌穿过狮山,孕育自然灵秀,点亮都市繁盛,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佛山人,文明的历史由此传承,壮阔的未来继续澎湃。

中心可以复制,繁华可以变迁,唯江河水脉不可随意迁移。

伦敦的泰晤士河、巴黎的塞纳河、上海的黄浦江、广州的珠江皆是如此。

在江景豪宅愈发臻稀的今天,上海黄浦江一线江景项目均价已10万+,甚至超20万/㎡且大有突破30万/㎡的趋势;广州10大豪宅项目临江产品占了7个,均价达19万/㎡;佛山10大高价项目,排名前四中临江占了3个,最高达3.8万/㎡,江景资源作为重要的溢价支撑,未来只会原来越稀缺。放眼佛山,江景项目仅占楼市的3%左右,可见一江难求之现状。

一条汾江,润泽两岸,大湾区门户之上的珍贵土地。金茂择址稀贵唯一的江景资源,悉心打造央企品质大城,以媲美世界级江景作品的态度精工细作,一幅枕江而居的生态人居卷轴缓缓展开,理想生活的美好也将长久铭记。

立序封面之作,金茂领潮佛山江居时代

私享3km生态滨江水岸线

奢藏一条江的生态景观,将沿江打造出的滨江公园纳入私人后花园,坐享江上艺术馆、城市会客厅、彩虹步道等滨江配套体系,拥揽优美汾江两岸之下的自然生活场域。

立序封面之作,金茂领潮佛山江居时代

体验一线瞰江的壮阔视野

坐享不可复制的江景资源,体验IMAX全屏无遮挡瞰江视野,随四季变化的波澜江景营造出前所未有的震撼观感体验。

立序封面之作,金茂领潮佛山江居时代

楼市稀缺的零距离亲水大境

距如画汾江咫尺之遥,零距离体验亲水栖居的妙趣,住进仅占佛山楼市3%的江景高阶项目,感受不可多得的宜居大境。

在国内首个悦·体系的加成下,江被赋予了更具现代意义的生活价值基因和更加丰盈的生活场景,开启了独属于佛山的滨江时代。

立序封面之作,金茂领潮佛山江居时代

03

现象级江幕大宅

143㎡IMAX瞰江样板房开放在即

此次推出的滨江金茂悦143㎡江幕大宅独揽一线臻稀江景,尊享全能优质配套;

约7.4M瞰江阳台及20㎡江景主卧营造出无比震撼的IMAX观景体验;

LDK超大竖厅、L型3M超长衣帽间打造出极尽从容的生活体验感;

大面宽3次卧、3倍超大卫生间、厨餐厅相连通等亮点也十分贴合全龄家庭的需求;

采光充裕、高空间利用率等实用特点更是让这一全新产品经得起任何苛刻眼光的挑剔。

立序封面之作,金茂领潮佛山江居时代

在引领佛山理想人居更新的前沿处,金茂一直致力于搭建品质生活场景,从一系列配套的持续兑现,到全新143㎡一线瞰江江幕大宅样板房即将耀世亮相,这一过程经历了无数个日夜的努力,经历了无数或繁或简的工序,亦经历了无数金茂粉的期待。

立序封面之作,金茂领潮佛山江居时代

时光不负,匠心始终,佛山滨江金茂悦(建面约)143㎡IMAX江幕大宅将于11月20日震撼首发,期待与您共鉴。

届时,为期两天的“御江X野兽派”艺术生活展览将在汾江河畔缓缓铺开,熊猫噗噗周边展、熊猫主题下午茶、国际顶级花艺师现场授课、成交即送小王子名品定制珠宝礼盒...更为此次143㎡瞰江样板房的开放增添别样的缤纷色彩。预约热线:0757-81807888

立序封面之作,金茂领潮佛山江居时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