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德石英董事会通过北交所上市议案:拟发行不超1725万股

2021-11-19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11月19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凯德石英(835179)董事会审议通过北交所上市议案,公司发行股票数量不超1725万股,募资用于高端石英制品产业化项目。

根据凯德石英披露的拟发行方案,若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将发行不超1725万股股票,发行对象为符合条件的战略投资者、北交所合格投资者等,所募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高端石英制品产业化项目。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凯德石英是国内领先的石英玻璃制品加工企业,主营业务为石英仪器、石英管道、石英舟等石英玻璃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于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领域、光伏太阳能(000591,股吧)行业领域及其他领域。

业绩方面,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熟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3234.64万元、3417.19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19.23%、14.89%,符合北交所财务标准一。

今年上半年,公司营收、净利双双增长,营业收入7851万元,同比增3%;归母利润1553万元,同比增22%。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