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圳新版二手房交易网签系统上线 严禁各房地产机构以“返佣”、“定金”等不正当方式诱导消费者

2021-11-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19日,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发布《关于新版二手房交易网签系统上线的通知》。通知要求各房地产经纪机构、从业人员充分熟悉相关流程,及时了解并适应其中变化,为消费者持续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在此提示各房地产经纪机构、分支机构及人员注意如下重点事宜:一、应用新版网签系统的房地产经纪机构须办理电子签章(详见“系统指引”;房地产经纪人员须先行通过“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行身份认证;二、自新系统上线之日起,原网签系统不再开放新增委托合同,已录入的居间合同不得修改买方信息;至2021年12月31日,原系统将正式停用;三、严禁各房地产经纪机构、经纪人员以“返佣”、“定金”等不正当方式诱导消费者,或通过暴力、胁迫等手段迫使消费者签订委托合同。一旦被举报查实,违规机构及个人将被暂停系统使用权限,同时不良行为记录计入诚信档案。

本文编选自“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智通财经编辑:汪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