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家界景区挂牌“元宇宙研究中心”董秘金鑫独家回应

2021-11-19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1月18日上午,张家界(000430,股吧)元宇宙研究融合发展研讨会暨张家界元宇宙研究中心挂牌仪式在武陵源区大数据中心吴家峪门票站举行,张家界自此成为全国首个设立元宇宙研究中心的景区。

对此,张家界董秘金鑫对新浪财经独家表示,湖南张家界景区挂牌“元宇宙研究中心”事件,是武陵源几个民间网络达人搞得,非官方,也不是上市公司搞的;是疫情下考虑文旅行业如何突围,如何创新的一个民间行为。

金鑫还表示,“我的认知很有局限性,对于元宇宙我认为最多就是一个和移动互联网同级别的概念,能否助力文旅创新和转型升级,能否助力或者有利于营销创新,还得拭目以待……”

报道称,张家界将元宇宙研究中心设置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元宇宙研究将成为武陵源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研究内容。

2019年底以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全国旅游业按下了“暂停键”,全国旅游业在2020年以来出现断崖式下滑、甚至使旅游业降至冰点。搭乘“元宇宙”的浪潮,武陵源景区将为游客提供更加精彩的旅游体验、丰富的旅游产品,舒适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