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Yami语音开启年度盛典 全力扶持优质内容主播

2021-11-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11月18日Yami语音线上年度盛典活动正式开启,本次盛典是主播们展示才华,让世界听见自己声音的大好机会,也是Yami为扶持优质内容主播所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未来Yami语音还将推出各类大型活动,只要是不断创作优质内容就有机会实现梦想!

本次Yami语音2021年度盛典线上部分比赛时间从11月18日至12月16日为止。以直播盛典为例,参赛的主播根据比赛期间的个人人气值、星光值、荣耀值等数据进行排名,最终每个会场选出3名优胜者。

Yami语音开启年度盛典 全力扶持优质内容主播

本次年度盛典,Yami语音为有才艺的主播们准备了丰富的扶持计划,从全方位发展机会奖励本次胜出的选手。此次活动,不仅为平台知名主播角逐冠亚军的舞台,更为新人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黑马奖”就是为此而设立的。由此可见本次Yami语音基于平台本身出发,举办的年度盛典,全面细致的关注到了用户和创作者的需求。对于用户来说,可以通过活动了解平台、了解创作者,为自己喜欢的主播打气加油,助力他们实现乘风破浪站在梦想的舞台上。对于不断提供优质创作的创作者来说,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展示自身的才华,一步步攀登更高的山峰,登上改变命运实现梦想峰顶,向世界宣告你的存在!Yami2021年度盛典无论对于用户还是选手都是不容错过的真正盛典,错过只能再等一年。

Yami语音作为直播互动行业中一匹黑马,上市三年凭借内容生态的建立,牢牢地吸引住大量的忠实用户,Yami语音自制内容更是覆盖了音乐类、脱口秀、情感类、互动类多种主流类别,以优质的声音内容从视频主播为主的直播行业打下了自己的一片江山。今年以来,Yami语音为了扶持优质内容主播,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10月20日正式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金莎,并在2021年度盛典预热阶段推出了由金莎和Yami语音八位素人主播共创的品牌主题曲《用声音拥抱你》,从而引来了多方关注。

为了让更多的平台主播乃至平台用户都有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Yami语音造星计划应运而生,提供总计10亿流量扶持,各类资源投入,以及专业人士的全方位指导。还有正在进行中的Yami语音2021年度盛典的举办,都是为了一个目的——全力扶持优质内容主播!

Yami语音开启年度盛典 全力扶持优质内容主播

Yami语音开启年度盛典 全力扶持优质内容主播

Yami语音在扶持优质内容主播方面做足了准备,Yami语音负责搭台,包括亿级流量、各类工具、相应的资源等等,一方面给优质主播最快捷方便的创作空间和工具,降低创作门槛,为内容的爆发准备好肥沃的土壤。一方面给到流量扶持,精准匹配,让优质主播最快获得他的精准受众,快速形成良性循环。简单来说,一要保证优质内容主播活下来,二要保证优质主播活得好!

Yami语音开启年度盛典 全力扶持优质内容主播

Yami语音立足于优质内容,通过优质内容与用户达成共鸣,从而助力平台发展。Yami语音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拥抱用户”、“服务主播”,并不断为用户和行业带来惊喜,本次的年度盛典已经开启,还有哪些惊喜,快快参与活动,一起来揭晓吧!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