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华盛证券:本月六条投资主线 十大优选金股

2021-11-19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华盛证券发研报指,该行就11月份投资建议提出六条主线,并推荐十大优选金股,具体如下:

主线一:关注政策逐渐明朗的中国新经济龙头公司,紧跟科创热点,科技投入继续引领各个层面的社会升级,C端到B端的虚拟化及智能化场景将提升效率。

主线二:寻找基建相关提振经济的公司,严守盈利护城河,绿色建筑和预制组件建筑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主线三:碳中和打开新能源长期增长的空间,包括:新能源产业链的承包商,运营商及物料供货商。

主线四:拥抱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主题,寻找未来细分赛道的赢家,特别在零部件及芯片领域。

主线五:国策支持汽车消费,消费升级下豪车销售看高一线,汽车金融助力降低年龄门坎,大型汽车经销商受惠。

主线六:高端制造是国家十四五期间的重要战略性规划,迭加受益于大宗商品高景气度,宜布布局国内领先高端装备行业。

【券商聚焦】华盛证券:本月六条投资主线 十大优选金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