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主播李佳琦薇娅宣布暂停合作!央视网评欧莱雅惹众怒

2021-11-1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近日,欧莱雅因涉嫌“虚假宣传”遭到大量消费者投诉。11月17日晚,两大头部主播李佳琦、薇娅宣布暂停与该品牌合作。11月18日凌晨2时,巴黎欧莱雅官方微博发布说明,对于此次安瓶面膜双十一促销机制过于繁琐复杂而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18日晚间,巴黎欧莱雅官方微博针对部分购买多件产品的消费者中“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的到手价格有差别,消费体验感受不佳,再次向消费者道歉并给出解决方案。不过,在微博评论中可以看到,不少消费者对品牌方送券的处理方式表示不满,坚持要求退差价。

主播李佳琦薇娅宣布暂停合作!央视网评欧莱雅惹众怒

“欧莱雅再回应安瓶面膜事件”上热搜

这几天,欧莱雅“常驻”热搜。继#欧莱雅安瓶面膜退差价##欧莱雅被指虚假宣传##李佳琦薇娅暂停与欧莱雅合作##欧莱雅致歉#等相关话题引发全网热议,11月18日晚,#欧莱雅再回应安瓶面膜事件#又挂在了热搜榜第一。

18日晚,巴黎欧莱雅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事件说明及解决方案。

欧莱雅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说明。欧莱雅表示,目前最大的争议在于店铺在双十一期间发送的满999减200元的优惠券,使用该优惠券必须购买产品订单金额满999元,是全店产品(包括店铺、达人直播间等)均可使用的优惠券。欧莱雅称,从今年9月开始,在其官方旗舰店不定时地做限量发满999减200元的优惠券,并在11月1至2日在店铺限量也发放了该优惠券,这导致部分购买多件产品的消费者中“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的到手价格有差别,消费体验感受不佳。对此,欧莱雅表示再次向消费者道歉。

此前据网友称,今年“双十一”预售初始,薇娅、李佳琦直播间推出欧莱雅安瓶面膜的预售,买20片赠30片,直播间价格为429元。但预售结束后,欧莱雅发放满999减200元的大额优惠券,不少消费者在欧莱雅自家直播间内购入同样的面膜,只需支付257.7元。

据悉,欧莱雅分别于10月13日和14日发布微博称“10月20日李佳琦直播间欧莱雅安瓶面膜是全年最大力度”。但在11月11日,上述微博内容已删去“全年最大力度”的字眼。在直播间参加预售“买贵了”的消费者,纷纷涌入投诉平台,称欧莱雅涉嫌虚假宣传,要求退差价。

17日晚,李佳琦和薇娅直播间发布声明称,若巴黎欧莱雅24小时后还未能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直播间将给出相应的补偿方案。此事妥善解决之前,暂停与该品牌的一切合作。

18日凌晨2时15分,欧莱雅针对产品差价问题在官方微博曾发布说明称,对于此次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双十一促销机制因过于繁琐复杂而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公司表示歉意。

在18日晚的最新回应中,巴黎欧莱雅给出解决方案:针对在天猫双十一预售(10/20-10/31)期间在“欧莱雅官方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且产品订单累计达到999元的消费者(包括在店铺、达人直播间购物的消费者)且未领取满999-200消费券的消费者。将提供一张20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使用期限从领到之日至2022年6月20日。

针对在天猫双十一预售(10/20-10/31)期间在欧莱雅官方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但预售期间产品订单累计未满999元的消费者(包括在店铺、达人直播间购物的消费者)。将提供两张满499立减100元的优恵劵,使用期限从领到之目至2022年6月20日。

巴黎欧莱雅品牌诚邀以上消费者成为金卡会员,享受相关待遇。

主播李佳琦薇娅宣布暂停合作!央视网评欧莱雅惹众怒

原标题:欧莱雅公布面膜差价事件解决方案 仅补偿优惠券 主播李佳琦薇娅宣布暂停合作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