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覆盖200城千家机构,丁香园疫苗服务平台接入丁香医生App

2021-11-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1月18日,丁香园在上海举办2021丁香园·丁香医生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医疗与健康发展分论坛,并对外公布了近日的业务变化:疫苗服务平台接入丁香医生App,将携手千家机构为大众提供从疫苗科普,到线上咨询、疫苗预约到店接种等全流程服务。

覆盖200城千家机构,丁香园疫苗服务平台接入丁香医生App

去年11月,丁香园正式宣布默沙东、GSK、科兴控股、华兰生物(002007,股吧)等国内外知名疫苗企业与丁香医生、丁香园诊所发展联盟共建疫苗服务平台,实现非免规疫苗接种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通路,同时为大众提供权威疫苗科普、接种预约、接种后不良反应处置等服务。这标志着丁香园疫苗服务平台的正式上线,这也是首家由疫苗企业、诊所接种点等疫苗产业链角色直接参与共建的疫苗平台。

历经一年时间,丁香园疫苗服务平台业务发展迅猛。从覆盖 18 城百家诊所,迅速扩宽全国网络,截至目前平台已打通 200 个城市的1000家疫苗接种点,累计服务 100 万人次,重阳节带状疱疹疫苗单日可达 1000 多单。

覆盖200城千家机构,丁香园疫苗服务平台接入丁香医生App

随着疫苗服务平台正式登录丁香医生 App,未来也将与丁香医生已有的健康科普、在线问诊等服务形成合力,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丰富的健康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