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穷兵黩武又添新证!日本防卫费补充预算创新高

2021-11-19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1月19日报道 (文/陈锐)

日本政府对2021年度补充预算案的防卫相关费用进行了调整,将计入超过7000亿日元的历史最高预算。据共同社报道,18日晚,日本政府确定了计入7700亿日元的方针。由此,日本2021年度的防卫费将可能达到约6万亿日元。

多名相关人士18日确认,这笔预算额中将会提前列入2022年度预算要求中的导弹、大批水雷及鱼雷等、还有反潜巡逻机、运输机等主要装备预算费。其中含2022年度当初预算案中的导弹等弹药的采购预算2500亿日元。据日本时事社报道,此前防卫相关的补充预算以2019年度的4287亿日元为最多,此次之所以大幅增加,是日本认为,在所谓“中国和朝鲜增强军备”的情况下,有必要加紧增强西南诸岛的防御和导弹应对能力。

穷兵黩武又添新证!日本防卫费补充预算创新高

资料图片:日本防卫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