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H互动】皖通高速(00995)AH强势上涨 未来三年派息比率不少于60%

2021-11-19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安徽皖通高速公路(00995)股价跳空上涨,最新报5.77元,涨18.72%,成交额6486.45万元。

另外,皖通高速(600012)一字涨停,报6.51元人民币,涨9.97%。

集团公布,董事会通过,在符合现金分红条件的情况下,未来三年,即2021至2023年,公司每年以现金形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纯利的60%。

除特殊情况外,未来三年在公司累计未分配利润期末余额为正、当期可分配利润为正、且公司现金流可以满足正常经营和可持续发展的情况下,原则上每年进行一次现金分红。在确保足额现金股利分配的前提下,公司可以另行增加股票股利方式分配利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