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总裁创富研讨大会将于2021年11月23日举行

2021-11-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悉,由职君师商学院广东总院、珠海天使之美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一起亿企、泉州市武氏辣椒酱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福建省云南商会、泉州市云南商会作为指导单位,王九山全网霸屏团队作为媒体支持的总裁创富研讨大会将于2021年11月23日在深圳万悦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

总裁创富研讨大会将于2021年11月23日举行

本次大会以“创业”与“创富”为关键词,以经济的新思维模式拉动企业业绩增长,经营存量用户资产,创业创富。阵容强大,打造深度对接场景。

本届大会将对总裁创富为主题进行分享,内容核心要点就以通过创富实现新新经济新风口创业创富,核心要点就是创业创富的关键。为了探寻新消费时代企业构建私域的价值与意义,本次峰会将邀请一线实战嘉宾分享,旨在让创富方法、借鉴成功案例、结识新思维、新风口,开启突破创新思路。

总裁创富研讨大会将于2021年11月23日举行

现场将共创创业创富方案,针对具体问题,由专家、主持人、参会操盘手组成共创小组,头风暴,集现场大家的智慧,所有人为所有人,头脑风暴,现场共创方案。并充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打通创富服务商资源对接新经济的问题,通过一站式对接创业创富新经济服务商,减少选择成本、沟通成本、避免割韭菜。

创业创富除了创富,更大价值在于创富密码财商赋能,带来持续性的用户管理,变被动为主动,让“人找人财”变成“财找人”,富人思维、现金流打造、融资规划、资源对接、商学院赋能、创业创富、商业路演,实现创业创富新征程!。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