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周大生:上投摩根、中银国际等4家机构于11月15日调研我司

2021-11-19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年11月17日周大生(002867,股吧)(002867)发布公告称:上投摩根刑达、中银国际李嘉豪 Catherine、中泰证券苏畅、ARGA Investment ManagementXinya Xun于2021年11月15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公司在选择省代时是否具有排他性?

答:无排他性。

问:为什么省代模式开启后,公司的黄金营收占比会大量提高?

答:黄金新工艺使得其首饰属性明显提升,市场需求不断提升,为适应这种情况,公司通过省代模式加大黄金产品的销售力度,因此黄金营收占比在今年三季度有大幅提升,但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做好镶嵌产品。

问:给加盟商账期是否会影响公司未来的派息?

答:不会。

问:公司未来是否考虑建立自己的工厂?

答:暂时没有考虑。

问:目前市场竞争日益加剧,公司会如何应对?

答:珠宝消费看中线下体验,门店位置是核心要素,公司会继续做好加盟,通过省代获取更好的门店位置,加速拓店,提高店效,同时也会持续做好线上销售。

周大生主营业务:从事“周大生”品牌珠宝首饰的设计、推广和连锁经营

周大生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4.73亿元,同比上升93.3%;归母净利润10.06亿元,同比上升41.2%;扣非净利润9.64亿元,同比上升45.4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6.84亿元,同比上升119.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96亿元,同比上升3.6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83亿元,同比上升6.79%;负债率19.86%,投资收益1196.13万元,财务费用-1808.95万元,毛利率29.4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4家,增持评级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5.77;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周大生(002867)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4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