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道歉、送券!欧莱雅再回应“安瓶面膜事件”,你满意解决方案吗?

2021-11-18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中新经纬11月18日电 18日晚,“巴黎欧莱雅”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事件说明及解决方案。

欧莱雅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说明。欧莱雅表示,目前最大的争议在于店铺在双十一期间发送的满999减200元的优惠券,使用该优惠券必须购买产品订单金额满999元,是全店产品(包括店铺、达人直播间等)均可使用的优惠券。

此前据网友爆料,今年“双11”预售初始,薇娅、李佳琦直播间推出欧莱雅安瓶面膜的预售,到手价为429元。但在11月1日至3日期间,欧莱雅发放满999减200元的大额优惠券,自家直播间同样的面膜只需要支付257.70元。

在11月18日凌晨2时15分,巴黎欧莱雅针对产品差价问题在官方微博曾发布说明称,对于此次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双十一促销机制因过于繁琐复杂而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公司表示歉意。

在最新回应中,欧莱雅称,从今年9月开始,在其官方旗舰店不定时地做限量发满999减200元的优惠券,并在11月1至2日在店铺限量也发放了该优惠券,这导致部分购买多件产品的消费者中“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的到手价格有差别,消费体验感受不佳。对此,欧莱雅表示再次向消费者道歉。

道歉、送券!欧莱雅再回应“安瓶面膜事件”,你满意解决方案吗?

图片来源:巴黎欧莱雅官方微博

针对此事,欧莱雅提出如下解决方案:

1、针对在天猫双十一预售(10/20-10/31)期间在“欧莱雅官方旗舰店”(以下简称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且产品订单累计达到999元的消费者(包括在店铺、达人直播间购物的消费者),且未领取满999-200消费券的消费者,将提供一张20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使用期限从领到之日至2022年6月20日(领到之日见后续细则)。

2、针对在天猫双十一预售(10/20-10/31)期间在“欧莱雅官方旗舰店”(以下简称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但预售期间产品订单累计未满999元的消费者(包括在店铺、达人直播购物的消费者),将提供两张满499立减100元的优惠券,使用期限从领到之日至2022年6月20日(领到之日见后续细则)。

3、巴黎欧莱雅将诚邀以上消费者成为巴黎欧莱雅金卡会员,享受相关待遇

欧莱雅表示,具体领取和使用细则将在5日之内进行公布。并表示考虑到涉及的消费者数量,如果存在等待时间较长的情况,请消费者给予其多一点的时间,同时表示一定会抱着认真负责任的态度来对待每位消费者。

同时,欧莱雅称意识到此次双十一期间,在设计整体促销机制时考虑欠周全、在短期内遇到超大量快件造成快件滞留、应对大量问询客服反映不及时等问题。对此,欧莱雅表示向消费者们表达真诚的歉意,并表示品牌将不断完善流程,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在该条微博下方评论区,仍有许多网友对此“不买账”。

道歉、送券!欧莱雅再回应“安瓶面膜事件”,你满意解决方案吗?

图片来源:巴黎欧莱雅微博评论区

有的网友表示,“要券有什么用?还会再买吗?”“还想让我再来买你们家的东西?”也有一部分网友依旧要求退差价。但也有网友称,对于免费拿的券,“怎么还有人不满意”。(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