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友疯狂吐槽补偿优惠劵!欧莱雅公布面膜差价事件解决方案

2021-11-18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中华网财经11月18日讯,对于近期网络上有关“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促销活动”的争议,巴黎欧莱雅发布安瓶面膜事件说明及解决方案,并对双十一期间在短期内遇到超大量快件造成快件滞留、应对大量问询客服反映不及时等问题致歉。

欧莱雅表示,目前最大的争议在于店铺在双十一期间发送的满999减200元的优惠券,使用该优惠券必须购买产品订单金额满999元才可使用,是全店产品(包括店铺、达人直播间等)均可使用的优惠券从今年9月开始,巴黎欧莱雅官方旗舰店不定时地做限量发满999减200元的优惠券,11月1-2日,欧莱雅在店铺限量也发放了该优惠券,这导致部分购买多件产品的消费者中“巴黎欧莱雅安瓶面膜”的到手价格有差别,消费体验感受不佳,欧莱雅再次向消费者道歉并给出以下解决方案:

1.针对在天猫双十一预售(10/20-10/31)期间在“欧莱雅官方旗舰店”(以下简称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且产品订单累计达到999元的消费者(包括在店铺、达人直播间购物的消费者),且未领取满999-200消费券的消费者,欧莱雅将提供一张20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使用期限从领到之日至2022年6月20日(领到之日见后续细则》。

2.针对在天猫双十一预售(10/20-10/31)期间在“欧莱雅官方旗舰店”(以下简称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但预售期间产品订单累计未满999元的消费者(包括在店铺、达人直播购物的消费者),欧莱雅将提供两张满499立减100元的优惠券,使用期限从领到之日至2022年6月20日(领到之日见后续细则)。

3.以上消费者,巴黎欧莱雅品牌将诚邀他们成为巴黎欧莱雅金卡会员,享受相关待遇。

具体领取和使用细则,品牌将在5日之内进行公布。

同时,欧莱雅表示也意识到此次双十一期间,在设计整体促销机制时考虑欠周全、在短期内遇到超大量快件造成快件滞留、应对大量问询客服反映不及时等问题。对此,欧莱雅也向消费者们表达真诚的歉意,品牌将不断完善流程,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

网友疯狂吐槽补偿优惠劵!欧莱雅公布面膜差价事件解决方案

原标题:欧莱雅发布安瓶面膜事件说明及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