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72名上市后备企业高管线上线下同步参与 2021年杭州高新区(滨江)上市后备企业高管人才精品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2021-11-18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11月18日讯 为助力杭州高新(300478,股吧)区(滨江)各上市后备企业更好地掌握资本市场相关知识,及时深入学习北交所出台的最新政策,了解A股IPO审核最新趋势,11月17日,2021年杭州高新区(滨江)上市后备企业高管人才精品沙龙活动在全景网杭州路演中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隆重举行。活动由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发展和改革局主办,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和全景网承办。高新区(滨江)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王峰斌、区科创公司领导、北交所新三板华东区域首席代表林晗、安信证券投行部业务总监郭建兵以及24名上市后备企业高管出席线下活动,与此同时还有48名企业高管在线收看沙龙活动直播。

高新区(滨江)发改局副局长王峰斌在活动致辞中从三个角度阐述高新区(滨江)的经济活力。他表示,从经济总量来看,无论是全区三季度GDP增速还是两年年均增速均列全市第一;从创新主体来看,去年年度创新指数高居全省第一,高新科技企业集聚;从人才引进来看,去年新引进硕博人才占杭州引进总量的1/3。

新三板华东区域首席代表林晗在活动课程分享环节中介绍了北交所最新上市条件及流程。演讲首先从改革的背景出发,详细阐述了改革所具备的制度基础、企业基础以及市场基础;随后讲解了改革的重要意义及基本思路;接着又讲述了北交所的上市条件,并指出北交所上市具备定价发行方式灵活多样、融资品种丰富、转板制度通畅以及审核便捷等诸多优势;最后还介绍了目前改革工作的进展,主要涉及“新三板”的内涵、外延以及北交所开市后市场反应等多方面内容。

安信证券投行部业务总监郭建兵则对A股IPO审核最新趋势、关注重点及实操案例作出专题介绍。郭建兵首先概述了中国资本市场体系及现状,随后通过“规则+案例”的方式重点讲解了IPO审核政策最新趋势,检查方式强调强化现场检查、股东穿透核查以及资金流水核查,并提醒各位高管要在准备上市前提早做好相应准备。此外,他还介绍了企业IPO审核的逻辑以及财务、法律的审核重点并进行了案例剖析,与现场在座的企业高管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活动在积极热烈的交流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