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藏珠峰(600338.SH):在阿根廷的锂盐湖资源开发项目尚未进入生产阶段

2021-11-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西藏珠峰(600338,股吧)(600338.SH)公告,公司股票连续2个交易日(11月17日及18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05%,属于异常波动情况。

据悉,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所面临的内外部经营环境与有色(铅锌)采掘行业同行业公司一致,未发生重大变化;截至11月18日收盘,公司滚动市盈率约为50.74,较有色金属矿采选业截至11月18日的滚动市盈率25.73(中证指数有限公司“证监会行业市盈率”官方数据)偏离较大。

此外,公司在阿根廷的锂盐湖资源开发项目尚未进入生产阶段,未来能否完成投资并实现投产及盈利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