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藏族美女低海拔地区旅游醉氧昏睡3天 网友:低海拔地区扳回一局

2021-11-1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众所周知,当低海拔地区的人们突然进入高海拔地区,暴露在低压低氧环境后会产生各种不适,产生高原反应。同理,当高海拔地区的人进入低海拔,也会出现不适。

据媒体报道,日前,一名西藏美女发布视频称,带着自己的妹妹到低海拔地区旅游时,妹妹发生“醉氧”,昏睡了3天,引发网友热议。

根据这位藏族美女的描述,本来是带着妹妹出来旅游的,但是到了酒店之后就开始昏睡,结果这一睡就差不多睡了3天。

视频

而之所以自己的妹妹一直昏睡,该女子表示,由于自己的妹妹一直生活在高原地区,是第一次来到低海拔地区,结果发生“醉氧”导致的。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我们低海拔地区的人突然感觉扳回了一局!

— 缺氧还可以吸氧,醉氧怎么办?

— 低海拔刚适应,结果回去又高反了。

— 醉氧更可怕,比缺氧还可怕!

据了解,醉氧是由于人的机体刚刚适应高原地区低氧环境,重新进入氧气含量相对高的地区,就会再次发生不适应,从而出现疲倦、无力、嗜睡、胸闷、头昏、腹泻等症状,会产生一种所谓“脱适应反应”或称“低原反应”。

在医学上,也俗称“醉氧症”,其实就是“氧中毒”,同高原反应一样,也是人体正常的生理反应。虽然对人体的危害远不及高山反应大,但如果不注意,也会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

藏族美女低海拔地区旅游醉氧昏睡3天 网友:低海拔地区扳回一局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藏族#醉氧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