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胖哥俩两门店使用隔夜死蟹被罚50万,企查查显示集团成员企业曾多次被罚

2021-11-18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11月17日,北京胖哥俩两家门店使用隔夜死蟹,市场监管部门对涉事门店罚款50万。18日,胖哥俩通过其官方微博致歉。

公司向广大支持和堂爱我们的消费省深表歉意。对于我们自身监管不力的问题,我司滩辞其咎。发生这样的事件是非哥俩、尤其是众多关爱和喜欢我们的消贵者都不愿意看到的。食品安金是经营饮食行业的第一责任,我们在深刻检讨的同时,已经对涉事门店逃行闭店处理,同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重罚。作为经营者,对涉及食品安全红线事件,我们特零容忍的态度。

日前,胖哥俩(全国)各门店均已完成“阳光厨房”改建,将后厨向公众展示,同时加强门店管理者及员工的进一业培训,在加码各项管理流程的同时,完善考核机制和管理制度,加强以总部为核心,扩展到各区城的巡查监督力度,尽早发现不足,只为打造一个让消费者放心的胖哥俩。我们对工作中的问题与疏漏再次向社会各界农示诚挚的歉意,真诚邀请媒体朋友、市场监管部门及广大消费者继续对我们进行监督。

官网显示,以人气产品肉蟹煲为传承基础的胖哥俩,主营肉蟹煲、虾煲、鸡爪煲等特色煲类。胖哥俩平均每年累计接待顾客3538万人次,日均接待9.7万人次。截至2020年底,胖哥俩肉蟹煲已拓展至400+家门店,入驻城市达到130+,遍及全国27个省。不过,企查查APP显示,胖哥俩旗下成员企业有多条行政处罚信息,其中, 杭州宜千惠餐饮有限公司因生产销售致病性微生物、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重金属、污染物质以及其他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的食品被罚5万元;天津宜千惠餐饮有限公司因制售混有异物的食品及擅自制售自制饮品,罚款总金额达1.50 万元元。

据央视网报道,实验发现,大闸蟹从刚刚死亡到死后2小时,菌落总数增长22%,24小时内增长55%。而梭子蟹的菌落总数则在死后24小时才出现激增态势。死后5小时的大闸蟹还检测出生物胺类物质,但不足以导致中毒。而大闸蟹死后不能食用的原因就是菌落超标,而家庭烹饪的方式无法消灭死蟹所产生的微生物。

北京胖哥俩两门店使用隔夜死蟹被罚50万,企查查显示集团成员企业曾多次被罚

北京胖哥俩两门店使用隔夜死蟹被罚50万,企查查显示集团成员企业曾多次被罚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