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巴黎欧莱雅回应:补偿优惠券及金卡会员

2021-11-18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蔺雨葳)11月18日晚,巴黎欧莱雅给出了赔偿方案,用两种不同的优惠券进行补偿。

具体来讲,针对天猫双十一预售(10月20日-10月31日),在欧莱雅官方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且产品订单累计达到999的消费者(包括在店铺、达人直播间购物的消费者),且未领900-200元的优惠券的消费者,将提供一张20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

针对预售期间产品订单累计未满999元的消费者(包括在店铺、达人直播间购物的消费者),欧莱雅将提供两张满499立减100元的优惠券。

以上消费者,巴黎欧莱雅品牌邀请他们成为巴黎欧莱雅金卡会员,享受相关待遇具体领取和使用细则,品牌将在5日之内进行公布。

同时,欧莱雅表示,也意识到此次“双11”期间,在设计整体促销机制时考虑欠周全、在短期内遇到超大量快件造成快件滞留、应对大量问询客服反映不及时等问题。“对此,我们也向消费者们表达真诚的歉意。”

巴黎欧莱雅回应:补偿优惠券及金卡会员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