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布局休闲服务 平谷区旅游消费将占区域总消费30%

2021-11-18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11月18日,在北京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新闻通气会上,平谷区副区长唐朝辉表示,该区力争到2025年,培育形成2-3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旗舰展会、3-5个农事节事赛事品牌,旅游休闲消费占全区总消费的比重达到30%左右,京郊首店、平谷首店达到30家左右,综合物流枢纽服务保障首都功能、辐射京津冀的作用显著增强,区域消费便利度与满意度指数显著提升。

平谷区聚焦“一湖两河一带多沟多点”发展布局,坚持“山区做流量、城区优存量”,重点推进泃河、洳河两岸休闲经济区建设,精心打造一批高品质的乡村休闲综合体、田园综合体、精品民宿集群,推出万亩桃花海、千亩油菜花田、“伴着河流骑回家”慢行系统等一批网红打卡地,强化休闲产品供给,创新各类休闲作品,不断擦亮“桃醉平谷”品牌。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