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被亚马逊在英国拉黑后,Visa(V.US)获巴克莱和大摩力挺

2021-11-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知情人士称亚马逊(AMZN.US)将从1月19日起停止接受Visa(V.US)在英国发行的信用卡后,此消息公布后,两位分析师发表研报称投资者对此不用担心。

巴克莱分析师Ramsey El-Assal对Visa的最新评级为“增持”,他认为亚马逊此举“更多的是一种谈判策略,而不是Visa模式发生更根本改变的前兆。”

El-Assal表示,“我们认为,如果有的话,对Visa的损益影响很小,特别是考虑到Visa在英国的信贷业务规模,我们认为这与Visa的借记卡业务相比微不足道。”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James Faucette对Visa的最新评级为“增持”,他表示,亚马逊和Visa“可能会就一部分不应该在财报中被察觉的新条款达成一致。”“亚马逊似乎正在几个地区进行市场测试,以衡量Visa信用卡的使用弹性。”

Faucette指出,亚马逊英国公司2020年的销售额为265亿美元。“假设60%是通过Visa结算,但只有30-40%来自Visa信用卡,我们估计英国亚马逊贡献了Visa总销售额的约0.10%。”

他表示,Visa之前曾与大型零售商发生过类似的纠纷,在这些情况下,零售商要么改变了不再接受信用卡的决定,要么双方达成了新的收费协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