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CureVac(CVAC.US)盘前涨超7%,第二代新冠疫苗效果与辉瑞(PFE.US)疫苗接近

2021-11-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18日(周四)美股盘前,截至北京时间20:04,CureVac(CVAC.US)涨7.27%,报41.61美元。早前,CureVac公布了其与葛兰素史克(GSK.US)联合开发的第二代新冠候选疫苗CV2CoV临床前研究数据。

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CureVac将CV2CoV与已经获批的mRNA疫苗Comirnaty(辉瑞(PFE.US)与BioNTech(BNTX.US)研发的新冠疫苗)进行了直接比较。其中,接种12?g的CV2CoV或30?g标准剂量Comirnaty后测得的中和抗体水平具有高度可比性。

报告指出,这些数据证实了非化学修饰mRNA的靶向优化如何在临床前模型中显著改善免疫应答,为未修饰mRNA技术方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这不仅适用于新冠疫苗的开发,也适用于整个mRNA技术领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