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武汉第三批集中供地拟出让49宗地块,总起始价近588亿

2021-11-18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11月18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2021年度第三批次住宅用地“两集中”出让公告,此次将出让土地49宗,土地总面积约304.30公顷,建筑总规模约871.36万平方米,起始价总额约587.99亿元。该批次项目将于12月21日、22日集中揭牌,按相应规则陆续安排成交。

根据公告,第三批集中供地坚守住宅用地出让最高价制度,控制住宅用地溢价率不突破15%的上限。同时,继续执行竞买资格准入机制,严格落实购地资金来源审查、企业诚信档案管理等要求,全面贯彻中央“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调控精神。

与此同时,此次集中供地将优化竞买方式,促进企业公平参与,该批次项目将在地价“熔断”后灵活采取“竞一次性付款”“竞自持租赁住房建筑面积”“摇号”等方式确定最终竞得人。

公告表示,要深化房地联合,实施精准供地;对库存大、去化周期长的部分区域暂缓供地,维护不同区域住房市场的供需平稳。

新京报记者 张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