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华生物(300841.SZ):与信然博创就利用mRNA技术平台共同开展针对传染性疾病的疫苗研究达成战略合作

2021-11-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18日丨康华生物(300841.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1月17日与成都信然博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信然博创”)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利用mRNA技术平台共同开展针对传染性疾病的疫苗研究达成战略合作。

公司为致力于疫苗和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工艺放大、应用研究优势以及在疫苗注册、临床研究、产业化和市场推广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核心能力。信然博创拥有mRNA疫苗技术开发的技术优势。公司通过与信然博创合作进行mRNA疫苗开发,有利于公司建立mRNA疫苗技术平台,进一步拓展公司研发产品线,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