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方园林最新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何巧女所持部分股票拟被强制平仓

2021-11-18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东方园林公告,由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何巧女未能履行股票质押协议约定的义务,中信证券(600030,股吧)等质权人已采取了强制平仓措施,未来将不排除质权人进一步对何巧女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进行强制平仓。各质权人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其他合法的方式于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平仓,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不得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得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东方园林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7.32亿元,同比上升70.81%;归母净利润-52502.54万元,同比下降1070.61%;扣非净利润-51579.66万元,同比下降540.1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3.28亿元,同比上升21.0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88.18万元,同比下降97.6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78.52万元,同比下降94.79%;负债率72.06%,投资收益-2287.36万元,财务费用6.04亿元,毛利率9.8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38.2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9.24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方园林(002310,股吧)(002310)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公司董事长为慕英杰。慕英杰女士:197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职员,北京国朝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财务及投资管理部经理,北京朝阳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领导人员管理科科长、审计科科长,北京市朝阳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副书记。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北京市朝阳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法人、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