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和股份中标4份工程项目中标价合计3.09亿

2021-11-18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11月18日,瑞和股份(002620,股吧)(002620)发公告称,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瑞和股份”)收到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教育工程管理中心、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招标单位的《中标通知书》,具体情况如下:

瑞和股份中标4份工程项目中标价合计3.09亿

据了解,上述中标项目项目的总金额为人民币30,861.22万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20%。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如项目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瑞和股份主要从事政府机构、房地产开发商、大型企业、高档酒店、交通枢纽、园林绿化等综合性专业化装饰设计、工程施工业务以及光伏电站运营、光伏项目施工安装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