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兴瑞科技(002937.SZ)拟3000万元参投上海红土智能网联汽车基金

2021-11-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兴瑞科技(002937,股吧)(002937.SZ)发布公告,出于全球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趋势,公司拟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行业研究、资源整合能力,实现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相关领域的战略布局和市场机会。

公司拟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与深创投、上海信投、金山科创投、新金山发展公司、东风资产、上海创投、蔡旻辰、徐群、红土优创共同投资上海红土智能网联汽车基金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基金将围绕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及相关领域进行投资。出于全球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趋势,公司拟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行业研究、资源整合能力,实现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战略布局和市场机会,同时获取长期投资回报,促进公司投资与实业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