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倍杰特(300774.SZ):中标约4.68亿元的水处理及再利用项目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

2021-11-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11月18日丨倍杰特(300774.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北京中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水处理及再利用项目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招标(蒸发结晶单元)(招标编号:TJFZ-TYGS-SBCG-011)的《中标通知书》。

项目概况: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水处理及再利用工程是山西综改示范区项目的重要一环,配套的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144000吨/天,包括生产污水和清净下水两部分,生产污水设计处理规模是86,400吨/天,清净下水设计处理规模是57600吨/天。整体处理标准是回用、零排放及分盐。经过处理的污水,水质达到国家一级A标准,可用于产业园区的工业用水及污水厂周边的绿化用水,生产污水经回用及减量化后通过蒸发及冷冻结晶分盐。污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污泥运至污泥集中处置中心,再次进行无害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实现项目处理的减量化、资源化以及无害化,运营模式是EPC。

此次中标的服务内容为提供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水处理及再利用工程蒸发结晶单元所需的所有货物的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及相关服务。

此次中标项目的中标价为46807.788717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80.63%。如果中标项目得以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助力公司市政联动工业模式、工业污水资源化再利用的推广,持续扩大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