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万物新生Q3营收19.6亿元同比增48%,自营产品收入占比超八成

2021-11-18 蓝鲸TMT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万物新生Q3营收19.6亿元同比增48%,自营产品收入占比超八成

蓝鲸TMT频道11月18日讯,二手消费电子产品交易和服务平台万物新生集团(爱回收)今日发布了2021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万物新生集团Q3总收入19.6亿元,同比增长48%;其中1P(自营)产品销售收入为16.6亿元,同比增长45%,在总收入中的占比约84.7%;3P(平台)服务业务层面,收入3亿元,同比增长67.3%,在总收入中占比约15.3%。

同期,该公司GMV达83亿元,同比增长56.6%;其中1P业务GMV为19亿元,同比增长58.3%;3P业务GMV为64亿元,同比增长56.1%。

财报同时显示,报告期内,万物新生集团经调整(Non-GAAP)经营亏损进一步缩窄至2851万元,经调整经营亏损率为1.5%,相比二季度经调整(Non-GAAP)经营亏损率2.7%持续收窄。

截至2021年三季度末,集团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短期投资及第三方支付平台账户余额总计25.4亿元,数额同比2021年二季度有所减少,原因为应对三季度末iPhone13系列上市以及国庆放假提前充值到三方平台,近期已实现资金回笼。

万物新生表示,本次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爱回收门店有序扩张、以京东为主的战略伙伴的有力支持以及平台服务能力的升级等。此外,战略层面,集团三季度启动了“一体化城市模型”战略,将公司积累的供应链能力、场景能力和用户服务能力在城市层面进行组合,提升集团旗下业务的城市渗透率。

截至9月30日,万物新生集团全国门店共956家,门店覆盖城市数达195座,持续提升已进驻城市的门店密度。其中,爱回收门店共943间,拍拍严选门店13间。同时,万物新生集团共有区域级运营中心7个,城市小仓67个,本地二手市场和本地零售商的服务能力仍在提升。

万物新生集团首席财务官陈晨表示,第三季度,伴随商家服务能力的升级,平台整体收费率达到4.6%,服务收入占比提升至15.2%。“展望第四季度与2022年,我们有信心落实降本增效、提高盈利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率,为股东与环境创造长期价值。”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