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贝达药业(300558.SZ):BPI-442096片药品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

2021-11-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贝达药业(300558,股吧)(300558.SZ)公告,今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受理通知书》,公司申报的BPI-442096片药品临床试验(“该临床试验”)申请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

据悉,BPI-442096是一个由公司自主研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分子实体化合物,是一种新型强效、高选择性的含Src同源2结构域蛋白酪氨酸磷酸酶(“SHP2”)口服小分子抑制剂,拟单药或联合用于KRAS突变、BRAF第三类突变、NF1 LOF突变以及RTK突变、扩增或重排等基因异常的组织学或细胞学确诊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的实体瘤患者,包括非小细胞肺癌、胰腺癌、结直肠癌患者或其他确诊的实体瘤患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