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寒锐钴业(300618.SZ)拟2亿元参设产业基金 主要关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2021-11-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寒锐钴业(300618,股吧)(300618.SZ)公告,公司将参与设立武汉星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目标募集规模为5.05亿元,成立时认缴出资额为2.525亿元,公司作为武汉星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货币资金认缴出资2亿元,占成立时基金认缴总出资额的79.21%。

公司本次认购基金为与主营业务相关的基金投资,基金拟投资于符合公司、浙江寰福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共同战略发展方向相关的产业链,将主要关注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消费电子产业链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公告称,本次认购投资基金的份额为与主营业务相关的基金投资,将有利于公司业务领域开拓,进一步促进公司在主营业务领域产业链的战略布局的实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