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钱江摩托(000913.SZ):拟向哈雷供应353cc排量的目标摩托车用于供应给美国等特定的其他市场

2021-11-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1月18日丨钱江摩托(000913,股吧)(000913.SZ)公布,2021年11月18日,公司与哈雷就长期合作协议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第二次补充协议》,哈雷拟向公司购买而公司愿意向哈雷供应353cc排量的目标摩托车用于供应给美国等特定的其他市场。

此次公司与哈雷签署第二次补充协议,是哈雷拟向公司购买而公司愿意向哈雷供应353cc排量的目标摩托车用于供应给美国等特定的其他市场。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扩展产品范围,能够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关系,为双方开拓市场、技术合作升级、服务优化创新提供有力保障。本次合作有利于提升公司影响力,做大做强主业,符合公司长远的战略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