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华集团华北区域全力备战今冬天然气保供!

2021-11-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寒潮天气让北方地区较往常更早启动了供暖模式,加上近日京津冀地区迎来大范围降雪,气温骤降,高峰时段华北地区供需紧张较为突出。近日,港华集团华北区域召开“2021冬运保供工作专题会议”,确保加大华北区域的天然气供应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

港华集团高级副总裁刘諬霟主持会议,并听取华北区域各企业保供工作专项汇报,就下一步工作做了研究安排。刘諬霟指出,2021年4月和7月,上游进行了两轮小幅气价调升,面对冬季新一轮调价及LNG价格飙升,区域各企业要提前部署,多方筹措气源,全力保障冬季严峻形势下的气源供应。

港华集团华北区域全力备战今冬天然气保供!

会上,华北区域各企业汇报了今冬气源供应和保供举措,并对当地最新气价政策和企业顺价方案进行报告。山东港燃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福群对今冬气源缺口进行预判分析和对策研究,表示山东港燃经贸目前已提早锁定了中海油2万吨LNG交货期气价,并计划借助区域内现有LNG储罐的存储及释放,加强互联互通,达致气液互换及指标互换。同时,随着区域智慧气源调度平台的即将上线,可实现区域气源实时监测及应急调度。

港华集团华北区域全力备战今冬天然气保供!

会议表示,华北区域各企业在做好气源储备和应急保供的同时,将持续加强上下游联动及政府沟通,积极争取当地政府做到价格联动,全方位保障今冬保供任务的顺利完成。

港华集团华北区域全力备战今冬天然气保供!

会议强调,华北区域将时刻秉承“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清洁能源”的使命,强化安全巡检排查监护,全方位提高安全运营系数。同时,在冬供应急调峰预案下,集中区域资源,充分发挥体量优势,提高集采综合议价能力,降低气源成本。并要求区域各企业做到提高气源储备和调峰能力,以安全平稳的运行和充足的能源供应,为承担保供主体责任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