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康佳A(000016.SZ)已全额收回对重庆庆佳公司财务资助款项

2021-11-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深康佳A(000016.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4月14日披露了《关于向重庆庆佳公司提供890万元财务资助逾期的公告》,由于参股公司重庆庆佳电子有限公司(简称“重庆庆佳公司”)未能及时归还公司提供的财务资助本金及利息,公司向重庆庆佳公司提供的890万元财务资助出现了逾期。为推动重庆庆佳公司尽快偿还本公司的财务资助款项,公司在继续积极推动重庆庆佳公司完成土地收储工作的同时,于2020年6月向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起诉重庆庆佳公司,要求重庆庆佳公司履行偿还义务。

2021年11月18日,重庆庆佳公司已偿还了上述890万元财务资助的本金、利息、罚息共计1207.56万元。上述金额已全部转入公司账户。公司已全额收回对重庆庆佳公司的财务资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