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盘小宝试运营一月余冲顶大众点评“儿童乐园”榜首

2021-11-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据悉,国内首家以寓教于乐为核心特色的亲子中心盘小宝落地网红城市长沙,今年10月已开启试运营。截止到11月15日,才试运营一个月的“盘小宝”就已霸榜长沙本地生活服务“儿童乐园”榜单。

盘小宝试运营一月余冲顶大众点评“儿童乐园”榜首

尚在试运营期间,还未开放大规模预约体验的“盘小宝”就已引发现象级的热潮,周末更是门庭若市。首批体验客户纷纷对其环境及服务等维度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尤其针对“盘小宝”颠覆传统亲子乐园,变“娱”为“育”这一理念表达了充分的认可。据了解,“盘小宝”正在探索将传统的娱乐体验升级优化为集“综合游乐、多元课程、主题餐饮、汉服摄影及自主动漫IP研发”于一体的亲子引导的新型模式。

盘小宝试运营一月余冲顶大众点评“儿童乐园”榜首

随着国家陆续开放二胎三胎等政策,儿童消费行业再次出现了蓬勃发展的势头。儿童亲子中心作为儿童消费市场上一个重要的业态,运营相关业务的企业数量目前正以每年环比5.7%的速度增长,其营业收入也都得到了快速的增长,成为拉动行业产值增长的重要引擎。

还在试运营期的“盘小宝”凭何迅速霸榜?“盘小宝”又掌握了哪些儿童亲子中心业态的流量密码?

盘小宝用户调研报告显示,体验客户中针对于“盘小宝”各项娱教项目的喜爱程度占前三的分别是“泥坑课程”、“海洋球池”及“职业体验角色扮演”。

“泥坑课程”充分让孩子们释放自己的天性,满足他们对于“水”“泥”“生态”的探索冲动,让孩子在都市中体验了一把家长们小时候的快乐。孩子们不仅可以在泥塘中“跑跳打滚”,还可以通过工具,在泥塘中与“小金鱼”、“青蛙”等模拟动物进行互动。

盘小宝试运营一月余冲顶大众点评“儿童乐园”榜首

“海洋球池”作为相对传统的游乐项目,一直以来都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欢迎,“盘小宝”还在该项目中创新性地植入了室内直高8米的魔鬼滑滑梯。孩子们可以通过在海洋球池中的嬉戏,锻炼自身的颜色识别、益智启蒙、手眼协调、思维逻辑、集体意识等。

盘小宝试运营一月余冲顶大众点评“儿童乐园”榜首

盘小宝“职业体验角色扮演”项目,这次挤进孩子家长们最喜爱的项目名单,不仅是因为Cosplay项目形式新颖,用户们比较有新鲜感,更重要的是因为区域内设置了Mini消防署、警察局、宠物医院、牙科诊所等缤纷多样的主题,孩子们可以在场景中扮演职业角色进行多维互动,在模拟操作中接触社会运转的规律,在游戏中充分激发孩子天赋和兴趣。

盘小宝试运营一月余冲顶大众点评“儿童乐园”榜首

调研报告显示,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家长对“盘小宝”的体验表示满意,其中“场地大”“服务好”“项目多”成为家长最为认可的三个方面。

盘小宝“12000”平方米娱教空间,同时可容纳3000组家庭。

盘小宝试运营一月余冲顶大众点评“儿童乐园”榜首

场馆配备了近300名服务人员,引进了40余名幼教专业的特长老师全程服务及互动,全场馆一票制畅享69+娱乐益智项目,引导孩子在游戏中接触学科外知识,充分挖掘孩子兴趣及天赋。

盘小宝试运营一月余冲顶大众点评“儿童乐园”榜首

报告显示,95%的体验用户愿意进行复购。这也均得益于盘小宝亲子中心区别于国内其他亲子项目,在整体设计上比较下功夫,用现在最前沿的设计概念,打造了马卡龙色系梦幻王国。在美观前沿的设计之余,盘小宝更注重于体验中的安全问题,场内所有地垫材料都采用了专业格斗级XPE厚软垫,场内空气循环净化。馆内卫生阿姨24小时吸尘,12道工序进行消毒。

长沙作为新消费网红城市,从茶颜悦色到文和友,从墨茉点心局到三顿半,长沙的代表性符号正不断演变,重塑着人们对这座城市及新消费市场的认知与想象。“盘小宝”作为新消费市场下儿童亲子业态的代表机构之一,我们期待它正式营业后能够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