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收盘点评】盘面出现重要变化 明日变盘?

2021-11-18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盘面上,盐湖提锂板块午后持续走强,西藏珠峰(600338,股吧)、科达制造等涨停,久吾高科(300631,股吧)、西藏矿业(000762,股吧)跟涨;国防jungong板块午后持续走强,景嘉微(300474,股吧)、亚星锚链(601890,股吧)涨停,中简科技(300777,股吧)、智明达跟涨;煤炭概念午后持续活跃,金能科技(603113,股吧)、陕西黑猫(601015,股吧)涨停,美锦能源(000723,股吧)、青岛中程(300208,股吧)跟涨;云办公板块午后持续走弱,万兴科技(300624,股吧)跌近6%,思特奇(300608,股吧)、初灵信息(300250,股吧)、会畅通讯(300578,股吧)跟跌。

【收盘点评】盘面出现重要变化 明日变盘?

上证指数30分钟小结构还是处于震荡结构之中,需要注意的是下方支撑位,第一次回踩支撑位企稳反弹,第二次跌穿支撑位跌破之后收回,现在已经是第三次考验了,连续考验支撑就要小心这里会不会跌破了,所以明天早盘走势就很关键了,如果直接向下打就危险。

【收盘点评】盘面出现重要变化 明日变盘?

今天盘面特征来看也是出现了一些变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上涨家数出现快速下降,而下跌家数是超过了3000家,这个走势和近期的走势是不一样的,所以还是上面指数分析的观点,这个位置是一个观测点是要看看下一步行情怎么演变的。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CMS系统管理员)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