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荣获 2021【常春奖】年度光学医疗科技企业

2021-11-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11月16日,上海报业集团l界面新闻揭晓了 2021【常春奖】终榜,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其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荣膺年度光学医疗科技企业。

11月16日,上海报业集团l界面新闻揭晓 2021【常春奖】终榜,正式公布了本年度获奖名单。聚焦大健康行业的升级和变化,综合社会各界的意见与建议,来自制药、医疗器械、药品销售、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健康金融等领域的31家企业夺得了年度大奖。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其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荣膺年度光学医疗科技企业。

奥林巴斯(北京)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荣获 2021【常春奖】年度光学医疗科技企业

获奖理由

奥林巴斯自1950年研制出世界上第一台具有实用性的胃内照相机起,积极钻研创新深耕医疗事业领域,从优化内窥镜产品以改善患者就诊体验,到研发NBI窄带成像技术,3D、4K技术等以提高消化道疾病的早期诊断率,再到提出绿色手术综合解决方案为医护人员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场所,不断为推动行业进取贡献力量。目前,奥林巴斯内窥镜产品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达70%,在中国,也被以三甲医院为中心的广大医院广泛采用。

奥林巴斯在推动医疗器械创新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助力内镜医师人才培养,以提高我国医疗品质。自2009年起,奥林巴斯借助自身在医疗领域的资源优势,在上海、北京和广州相继成立医疗技术培训中心(C-TEC),为医疗从业者提供培训、交流及产品体验等。过去5年中,奥林巴斯已培训了约25000名内镜手术的中国医师。此外,奥林巴斯还通过与各地医院共建中心合作等方式,让医师在交流学习中提高临床诊疗水平,帮助中国医师不断成长,助力医疗行业高品质发展。

此外,奥林巴斯还全力践行社会责任,为民生福祉贡献一己之力。面对国内消化道癌症高发、国人肠胃健康意识薄弱的社会现状,奥林巴斯自2010年起将每年10月定为“爱胃月”,积极倡导“三早”理念,消除公众对内窥镜检查的恐惧,以提升癌症早诊早治比例。目前,奥林巴斯“爱胃月”的足迹已经走遍了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成都、长沙、济南、沈阳等30余座城市,影响人群超过一亿人次。

关于2021【常春奖】评选

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主办的2021【常春奖】评选聚焦大健康行业的升级和变化,依托健康领域专家、学者、采编,携手专业机构,综合社会各界的意见与建议,通过榜单形式,对在中国境内开展业务经营的优秀大健康企业进行表彰,致敬悲悯之心、向善之力!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