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燃石医学(BNR.US)与德国默克(MKKGY.US)达成伴随诊断战略合作

2021-11-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18日,燃石医学(BNR.US)宣布与德国默克集团(MKKGY.US)达成伴随诊断战略合作协议。燃石医学将推进自主开发的燃石朗清?液体活检方案,用于默克重磅口服MET抑制剂tepotinib(商品名TEPMETKO?)在中国大陆的伴随诊断注册。

据悉,Tepotinib是一款口服MET抑制剂,用于抑制MET基因变异后的相关受体信号。这款默克公司内部发现及开发的药物具有高度选择性的作用机制,对那些预后不良且具有相应突变的侵袭性肿瘤具有潜在的改善效力。2020年3月,日本厚生劳动省批准tepotinib上市,命名为TEPMETKO?,用于治疗世界各地携带MET突变的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这是全球首个获批上市的口服MET抑制剂。

燃石朗清?(OncoCompass Target?)曾作为中国唯一受邀产品,参与了由FDA领导的基因芯片/测序质控协会(MAQC)二代测序分析性能评估SEQC2项目, 表现优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