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回应英国在俄边境加强军事活动?俄媒:俄军驱逐舰率编队进入英吉利海峡

2021-11-18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海潮】北方舰队新闻处17日表示,该舰队的“库拉科夫中将”号大型反潜驱逐舰在远海部署行动中进入英吉利海峡,同行的还有一些其他舰艇。

回应英国在俄边境加强军事活动?俄媒:俄军驱逐舰率编队进入英吉利海峡

据塔斯社11月17日报道,北方舰队的一份声明说:“北方舰队的一批舰艇和支援舰,在‘库拉科夫中将’号大型反潜驱逐舰率领下穿过大西洋(600558,股吧)比斯开湾,进入了英吉利海峡”。

北方舰队表示,在进入英吉利海峡之前,俄罗斯军舰上值班人员还进行了额外的航行安全演习。该演习是在作为俄海军特遣舰队一部分的“帕辛”号海上油轮(Akademik Pashin)和“阿尔泰”号救援拖船上进行的。

有些巧合时,在“库拉科夫中将”号驱逐舰及编队其他舰艇进入英吉利海峡的同一天,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乌克兰和英国的海军框架协议再次证明英国正在俄罗斯边境附近加强军事活动。据悉,根据该协议,乌克兰将获得英国提供的17亿英镑贷款,以采购多艘军舰及其他装备。

报道介绍,“库拉科夫中将”号反潜驱逐舰6月28日从北方舰队在北摩尔曼斯克的海军基地开始前往大西洋进行远海部署,这期间航程超25500海里。值得一提的是,10月份在非洲大西洋沿岸的几内亚湾水域为国际航运提供安全保障。在此期间,解救了遭海盗袭击的巴拿马籍“露西亚”号集装箱货轮。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