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纽约时报广场将恢复跨年庆

2021-11-18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1月18日报道 据法新社11月16日报道,纽约市长白思豪承诺人们将可重聚时报广场参加新年庆祝活动,去年因新冠疫情而取消了这一活动。

报道称,不过,他立即明确指出,进入活动场地必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只有不满5岁的儿童,还有那些在医学上与疫苗不兼容的人例外,但他们需提供72小时内病毒检测阴性证明。

报道称,始于20世纪初的时报广场庆祝新年活动是美国文化和旅游之都的标志性活动。去年,正值新冠疫情危机之际,传统的水晶球降落和投掷彩纸屑是在空荡荡的广场上进行的,只有电视台和少数“必不可少的工作人员”以及向他们表达敬意的家人出现在现场。

报道称,这座拥有800多万居民的城市在2020年春天曾是美国疫情中心。疫情开始以来,纽约已有3.4万多人死于新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