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腾盛博药-B(02137)午后再涨近13% 近八日股价已翻倍 近日公布乙肝SIRNA疗法数据积极

2021-11-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腾盛博药-B(02137)午后再涨近13%,近八日股价已实现翻倍。截至发稿,涨10.17%,报39港元,成交额1.9亿港元。

消息面上,在2021年11月15日的美国肝病协会年会(AASLD)上,腾盛博药的合作伙伴Vir Biotechnology公布了乙肝siRNA药物BRII-835 (VIR-2218)联合PEGIFN-α联用的临床II期试验初步结果,展现出了较好的疗效。中金表示,这一结果证明了BRII-835在乙肝功能性治愈上的潜力,将是未来联用的基石产品。由于BRII-835在II期临床中展现出的优秀疗效,该行上调了其成功率至40%。

此外, 根据央视财经11月15日消息,公司已于10 月9 日向国家药监局滚动提交新冠中和抗体 BRII-196/BRII-198上市申报材料,公司预计其有望在12 月底前获得批准(附条件)上市。这将是我国首款获批上市的新冠特效药,我们预计其将在短期内为贡献收入。此外我们认为公司将通过新冠中和抗体,完成一家biotech公司从临床阶段到商业化的转变,证明了公司在中美两地研发,注册和商业化的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