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冬季护肤更要注重保湿 美素太空霜备受青睐

2021-11-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立冬过后,天气越来越冷,肌肤比气象更早感知季节的更替,干燥、脱皮成为很多女性的护肤困扰,此时更需要使用具备滋润作用的护肤品,否则护肤效果难免会事倍功半。

基于此,保湿面霜成为很多女士的冬季护肤品标配,再加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抗老功效的追逐,使得同时具备这两者功效,有着“太空霜”之称的美素花胚御龄生肌霜(以下简称“美素太空霜”)在今年双十一里创下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冬季护肤更要注重保湿 美素太空霜备受青睐

在双十一之前,美素太空霜就因为“女航天员指定护肤品”的身份被消费者所熟知。这款面霜为伽蓝集团旗下高端护肤品牌美素所研发,和同系列的其它两款护肤品一起,被中国航天中心指定为神舟十三号女航天员的专用护肤品,主打抗老、保湿功效。

研究表明,太空空间站因失重、密闭、辐射的特性,更容易造成航天员的皮肤屏障受损,皮肤含水量降低,皮肤变得粗糙和弹性变差,长期失重的环境还会导致皮肤衰老加快。美素太空霜是伽蓝集团科研团队在“太空科技”的支撑下,针对太空环境特点所开发的护肤品,主要解决的就是皮肤干瘪、垮塌、松弛等肌肤问题。

据了解,美素太空霜以女性喜爱的花为突破点,创新采用独家花胚御龄科技,超低温萃取具有强韧生命力的梅花花胚营养成分,为皮肤提供补水抗衰的解决方案。另外添加六胜肽、黄花前胡提取物等核心功效成分,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生成,减少早衰蛋白,有效对抗皱纹、松弛,提升肌肤紧实度。再辅以其他有助于修护肌肤屏障,亮肤保湿的有效成分,高效实现“反重力”提拉,使面部轮廓紧塑,饱满充盈。

冬季护肤更要注重保湿 美素太空霜备受青睐

经过美素独家“青春曲线”检测以及专家评估和弹力检测,使用美素太空霜8周后,青春曲线的多个角度都有提升,其表观年龄减少2-3岁;脸部轮廓下垂有所改善,面部弹性有所提升。

之前,全国空间探测技术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庞之浩在接受访问时曾提出,为神舟十三号女航天员准备的是无毒化妆品,这个信息让消费者迅速捕捉到了美素太空霜的安全性优势。卓越的产品功效和安全无毒的特性,令美素太空霜得到了女航天员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成为今年双十一热卖的护肤品。

作为亚洲首家将科研延伸到太空领域的品牌和企业,早在2013年,伽蓝集团就开启了将太空科技应用于化妆品的探索和实践,美素太空霜是其孕育出来的代表作之一,未来势必还会诞生出更多的高口碑产品。期待美素和伽蓝集团再接再厉,坚持自主创新,加大科研力度,不断推进我国高端化妆品的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