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两老人横穿马路逼停公交 原来是提醒宝马SUV底盘起火!网友纷纷点赞

2021-11-1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重庆发生了暖心一幕,一辆黑色宝马SUV底盘突然起火,两老人急冲上马路提醒车主起火。

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宝马车在左转车道等红绿灯,这时,一位老人看了一下车子急忙跑到前面示意车主下来,紧接着又来了一位老人也跟着跑了过来。

视频

随后,两老人当街拦停公交车,对着公交车大喊,“快点,有没有灭火器”。

原来,两位老人是想告诉宝马车主,车子的底盘着火了。开宝马的是一名女子,下车后看到起火了惊慌失措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在公交车司机反应迅速,拿着灭火器很快就把火给扑灭了。

据悉,公交车邓师傅灭火后就直接上车离开了,宝马车主还没来得及道谢。老人提醒宝马车主把公交车牌号给拍下来。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为两位老人和公交司机点赞。

-还好老人家去提醒,发现及时呢

-可爱的人

-这两个老人很厉害,反应很快!

-好暖心

两老人横穿马路逼停公交 原来是提醒宝马SUV底盘起火!网友纷纷点赞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宝马#公交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