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里程碑一刻!五菱成中国首个累计产销量达2500万辆的民族品牌单一车企

2021-11-1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科技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11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第2500万辆整车隆重下线,成为中国首个累计产销量达2500万辆的民族品牌单一车企。

五菱官方表示,2500万辆,不仅成为上汽通用五菱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更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表示,五菱速度成就了中国首个累计产销达2500万辆民族品牌单一车企,代表了中国汽车向上的力量。

2020年,上汽通用五菱销量突破160万辆,位居民族品牌第一。今年10月,全系产品销量达20万辆,同比增长12%,位居民族品牌销量第一。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143万辆,同比增长21.2%,实现了逆市而上。

“五菱神车1.0时代”代表产品五菱之光曾被《福布斯》评价为世界上最重要的一款车,奠定了五菱微车领导者的地位。

“五菱神车2.0时代”代表产品五菱宏光开辟了“一车多能”的MPV市场,在巅峰时期曾创造月销超8万辆的销量“神话”,成为行业标杆。

“五菱神车3.0时代”代表产品五菱宏光MINIEV一上市即引爆市场,连续14个月摘得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冠军。

里程碑一刻!五菱成中国首个累计产销量达2500万辆的民族品牌单一车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汽车#中国#五菱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