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会计学11月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2021-11-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会计学高级研修班11月班开班仪式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会议室举行,同时开通线上直播。本次高级研修班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培训中心主办,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纪委书记,徐会超;培训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王清刚;副教授、研修班班主任,王嘉鑫;会计高级研修班招生负责人,许姗;培训中心秘书,王晓静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会计学11月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王清刚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高级研修班。院方领导强调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民族复兴的大任,在全面提升知识创新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同时,更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未来更好地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

会计学院各位领导于线下参会,本次会计学高级研修班的同学以及其他研究生骨干通过直播方式观看。会议由会计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王清刚主持。仪式结束后,由负责解读财务报表数字背后奥秘的著名教授李四海教授为会计学高级研修班的同学进行线上授课。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会计学11月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活动中,会计高级研修班招生负责人许姗老师,大力肯定了高顿教育对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会计学高级研修班的贡献,并高度认可了高顿教育对于学生教育以及培养上的能力。会计学高级研修班开班是加快金融会计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提升从业理论与实践能力的有效举措。与高顿教育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为培养专业水平高、综合能力强、实战本领优的高层次金融会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会计学11月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后续双方将持续聚焦人才培养、发挥双方在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与高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打造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