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碧桂园服务:短暂停牌,与公司相关结构性产品停止买卖

2021-11-18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11月18日,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简介“碧桂园服务”)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的股份将于当天上午9时起短暂停止买卖。因此,与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亦将同时短暂停止买卖。

据悉,今年6月19日,碧桂园服务通过介绍方式于港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今年上半年,碧桂园服务实现收入115.6亿元,同比增长84.3%;净利润约22.26亿元,同比增长约66.7%;归属股东净利润21.13亿元,同比增长60.7%。

碧桂园服务的签约管理面积主要得益于碧桂园房地产开发的强大规模支持。不过,除了通过内生式增长扩充业务外,碧桂园服务对外的业务拓展也非常迅猛。在上市后首份财报发布会上,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长江表示,因为碧桂园和另外合作的165家中小开发商的交楼期都集中在下半年,因此公司的收费管理面积在下半年会有快速增长。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赵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