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糊涂仙·东方睿宴以光影魔术快闪燃动苏州地标

2021-11-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1分钟

想在世界遗产之上,一边悦享高端定制式品鉴私宴,一边雅鉴吴宫酒店的东方美学吗?

想知道新锐浓香白酒与传承珍馐的碰撞是如何惊艳你的味蕾?

当非遗文化撞上创新艺术会唤醒怎样的文化魅力?

当新式设计遇上东方古典会颠覆你的想象吗?

睿见不凡 赋新东方美学

小糊涂仙·睿秉承敢于突破、无限探索的理念,将一场以“东方睿宴”为题的沉浸式高端精英私宴,搬到充满新式古典美的苏州。

东方睿宴选址为素有“世界遗产之上的园林酒店”美誉的苏州吴宫泛太平洋(601099,股吧)酒店,与世界文化遗产盘门相融相偕。不同于其他园林式酒店,外观高大气派的城墙与城楼里藏着秀丽的江南园林。把现代生活完美融入古典设计里,在依水而建的城楼上,一秒穿越古今。小桥、流水、宝塔交相辉映,完美呈现古城苏州的文化风韵。

小糊涂仙·东方睿宴以光影魔术快闪燃动苏州地标

(苏州吴宫泛太平洋酒店)

小糊涂仙·东方睿宴以光影魔术快闪燃动苏州地标

(摄于苏州吴宫泛太平洋酒店)

小糊涂仙“东方睿宴”将清雅含蓄的传统元素与现代轻奢相结合,把东方思想纳入探索之旅,把东方文化融入品鉴私宴。这不仅是一场精心定制的沉浸式高端盛宴,更是一次圈层菁英的私密限定聚会,它将以不一样的品鉴体验来诠释新式东方美学的意韵。

负笈游学 睿探寻城市内涵

小糊涂仙·睿以一场文化艺术快闪打卡苏州古建筑与新地标,为风景增添新元素,以光为笔挥洒交融绘出炫丽新光景,用光影魔术诠释新式东方美学,演绎现代意境江南。

小糊涂仙·东方睿宴以光影魔术快闪燃动苏州地标

(摄于苏州文化艺术中心)

小糊涂仙·东方睿宴以光影魔术快闪燃动苏州地标

(摄于苏州平江路)

以古典园林闻名的苏州拥有着2500年的历史,但它在历经岁月打磨和沉淀后,却并不会显得陈旧,反而愈加“新鲜”,原因正是它多元、创新、包容的城市精神。这种特质正如小糊涂仙·睿的品牌内涵和酒体,历久弥新。

当现代艺术与古城苏州碰撞,既有以“修旧如旧”保护并重现了苏式生活与人文历史遗产,又有将现代建筑中西古今的完美融合,不断刷新苏州城市名片新高度。

全国唯一保留完好的水陆曲尺形并列双城门的盘门景区,水陆相串,沿洄屈民。

姑苏千年古城与现代园区交接处的东方之门,凝聚苏州经济、文化、精神内核的世界级地标建筑。

小糊涂仙·东方睿宴以光影魔术快闪燃动苏州地标

(摄于苏州东方之门)

古城风韵与摩登都市的完美融合,在传承城市文化与精神的基础上,发展创新使城市保持活力。

小糊涂仙·东方睿宴以光影魔术快闪燃动苏州地标

(摄于苏州宝带桥)

知行合一 睿感悟东方思想真谛

人生是一个探索的旅程,旅程不止,探索不止。在前行的道路上,不仅需要坚持和勇气,更需要一份睿知与远见去开拓未来,创造不凡。这种东方思想的精髓正是睿的品牌主张。

明代著名思想家、哲学家王阳明先生,在学术思想方面体悟形成独具一格的东方哲学体系。数百年来,王阳明的思想影响甚远,曾国藩就曾评价说:“王阳明矫正旧风气,开出新风气,功不在禹下。”美国哈佛大学教授杜维明则断言,21世纪是王阳明的世纪。

小糊涂仙·睿深切领悟王阳明先生“万物一体"、“知行合一”的哲学精神。睿知于内,孜孜以求,睿于外,探索无限,睿悟知行合一;传承东方思想,更在新的时代背景与品味生活的需求下,于品质上砥砺求索,睿见不凡。东方思想的文化DNA正也是苏州东方睿宴与其他品鉴会与众不同之处。

小糊涂仙·东方睿宴以光影魔术快闪燃动苏州地标

(摄于苏州拙政园)

探索不止 睿引领高定私宴

“东方睿宴”的“宴”不止于宴,其聚焦每一座城市的衣食住行,探秘东方思想的真谛,衣不仅是穿衣,还是品味体现,“一念开明,反身而诚”,反观自身,做不凡的自己;食不仅是果腹,还是一种态度,活在当下,心宁静而清明;居不仅是住所,还是精神、是信仰,回归内心,获得超然的快乐;行不仅是行走,还是探索进取的使命,以虔诚之心不断前行探索生命的意义。

“一城一宴 知己知味知人生”,东方睿宴是凝聚东方思想的一场中国新锐浓香白酒文化盛宴。不是千篇一律的复制,而是一城一宴的精心定制,志趣相投,知味品位方能睿知人生。

定义为新锐精英定制的高端限定私宴的东方睿宴,每一场都是美妙绝伦的视听、美酒、美食、论道人生的盛宴,不仅特邀私厨对应睿酒新锐浓香中轻柔绵甜,一品四香的特色定制菜品,私宴品鉴时,还能与知己品酒论道,洞见未来,睿知人生。

多数人仰望星空,少数人伸手摘星。正源于探索不已的东方思想,才有了东方睿宴“一城一宴 知己知味知人生”的创意演绎。

小糊涂仙·东方睿宴以光影魔术快闪燃动苏州地标

(摄于苏州保利大剧院)

传承创新 睿见非遗文化

东方睿宴还是一场以东方思想为引的探秘之旅。此次特邀非遗传承大师、岩彩珐琅手艺人——徐华老师。徐华老师一直致力于彩珐琅艺术的创作与推广,将深厚的油画功底和独特的审美,巧妙地将不同艺术风格融入珐琅作品中,赋予珐琅作品全新的审美效果,既包括传统工艺的古朴,又具新时代的特征。与睿传承东方经典、不断探索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

此外,东方睿宴中还将展现国之宝美誉盛风苏扇等非遗艺术,品味非遗匠心工艺,寻觅苏州历史足迹,典遇东方睿知人生。

小糊涂仙·东方睿宴以光影魔术快闪燃动苏州地标

(摄于苏州吴宫泛太平洋酒店)

无限突破 睿颠覆白酒品鉴体验

私宴,除却身份、礼制、情感等内涵,更多的是生活追求的演绎。而小糊涂仙·睿突破传统、大胆创新的品鉴私宴——“东方睿宴”,则集东方美学与创新艺术的完美融合,作为一场深度沉浸高端定制私宴,将重新定义中国传统白酒品鉴体验,掀起中国白酒行业年轻化、时尚化热潮。

睿见不凡,探索无限。“东方睿宴”将在广阔的华夏之旅中,传承东方美学新发展,助推中国文化软实力提升。

星辰碰撞出璀璨,不妨一同期待11月22日苏州东方睿宴启幕!

小糊涂仙·东方睿宴以光影魔术快闪燃动苏州地标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