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AAPL.US)将向iPhone及Mac用户出售零部件 供自行维修

2021-11-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苹果(AAPL.US)周三表示,将从明年初开始供应苹果产品的零部件以供用户自行维修部分iPhone和Mac。

据悉,在全球监管机构和消费者要求制造商放宽修理限制的压力日益加大之际,苹果昨日在其官网宣布将推出自助维修计划,该计划将允许顾客获取苹果原装零件与工具,自行修理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表示,自助维修计划适用于具备电子设备维修知识和经验的技术人员。对于绝大多数顾客,获取维修服务最安全可靠的方式仍是前往专业维修服务提供商,将设备交给使用Apple原装零件的认证技术人员修理。

该计划将首先应用于iPhone 12与iPhone 13系列产品,搭载M1芯片的Mac电脑也将很快加入。计划初始阶段将集中于最常需要维修服务的部件,如iPhone显示屏、电池和摄像头。其他部件的自助维修将在明年晚些时候开放。

为确保安全完成维修,顾客须首先查阅维修手册,之后可在苹果自助维修在线商店订购原装零件和维修工具。苹果表示,它将向个人用户收取与目前向独立维修供应商收取相同的价格。维修完成后,顾客如选择将替换下来的零件交还苹果回收,还可在未来购买产品时享受优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