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货成时代热门,辛选多维度助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

2021-11-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年来,关于“国货”的话题在互联网平台层出不穷,热度居高不下,“性价比高”,“品质优良”,“沧海遗珠”等词语,都成为国货的新标签。该背景下,直播电商行业的头部企业辛选利用供应链优势,发掘品质国货,并将其带入直播间推荐给消费者,让更多高品质国货拥有了更强竞争力。

国货成时代热门,辛选多维度助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

据称,今年6月份,辛选先后举办了多次国货专场直播。如6月14日,辛选开启了以“品质国货,尽在辛生活”为主题的品质国货盛典,一众优秀新国货品牌在辛选直播间亮相,当晚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达1082万,销售总额达4230万元,共售出64.8万件,数据颇为亮眼;6月16日,辛选头部主播蛋蛋开启设计师服饰专场直播,当晚直播观看人次达774万,销售总额达8025万元,共计售出86.6万件,让一批小众设计师成功“出圈”。

不难发现,将直播间作为帮助新国货崛起的主战场,辛选的选择十分正确。不仅如此,早在5月份,为了推进“中国制造”,辛选就在广州举办了新设计师大赛等活动。通过互动性和专业性都很强的竞赛型活动,为消费者输出设计风格和设计理念前沿、新颖的国货产品,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升级,备受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好评。

国货成时代热门,辛选多维度助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

此外,辛选还积极发挥其C2M定制化供应链优势,将在直播间收集到的消费者新诉求反向传达,联动优质产业带,从产品的设计研发环节介入,直接用C2M的方式安排生产,提高生产效率,压缩生产成本和库存压力,达成品牌方与消费者共赢的生态局面。

综上,辛选将新国货品牌引进直播间,打造新设计师大赛等专业活动,得到了广泛认可,同时发挥C2M供应链优势,多维度赋能中国制造,助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这样的做法成效显著,值得点赞。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