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软官方正式上架Windows 11 SE主题壁纸:免费下载

2021-11-1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对于之前发布的全新Windows 11 SE系统来说,不少用户对其内置的新壁纸很感兴趣,现在微软终于在官方渠道提供出来(官方下载地址),而之前的版本都是第三方行为。

Windows 11 SE是微软对抗Chromebooks的最新努力,虽然我们必须等待,看看它是否能够对抗Chrome OS的主导地位,但这款系统对一般人而言的最大价值反而是那些漂亮的壁纸。最重要的是,这些壁纸现在可以在微软商店中下载。

微软已经在微软商店发布了一个名为EDU壁纸的主题包,其中包含Windows 11 SE壁纸。

该主题包可以在Windows 11和Windows 10电脑上下载,因此那些还没有机会将他们的电脑更新到微软最新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人可以在他们的Windows 10电脑上设置Windows 11 SE壁纸。

需要注意的是,第三方来源会让你选择下载各种分辨率的Windows 11 SE壁纸,如果你选择从微软商店下载,图像尺寸是没得挑的。

微软官方正式上架Windows 11 SE主题壁纸:免费下载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10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